邀李榮浩擔任演唱會嘉賓?楊丞琳這樣說...

▲ 楊丞琳對於演唱會嘉賓是誰,暫時不透露,只表示會有火花。(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1)
▲ 楊丞琳對於演唱會嘉賓是誰,暫時不透露,只表示會有火花。(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1)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楊丞琳於今(21)日在台北舉行《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記者會。而她先前驚喜登上李榮浩演唱會,還與李榮浩有「親密互動」,讓粉絲超開心,因此外界很多人都在猜測兩人是不是好事將近,對此楊丞琳也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李榮浩的演唱會,對於嘉賓一事始終保密,連演唱會開唱都還是沒人知道嘉賓是誰,直到楊丞琳出現,而沒想到她一出現後,身為男友的李榮浩隨即賣力送上香吻,「用力」的程度還因此使得楊丞琳臉部皺成一團,讓現場嗨翻,許多媒體也捕捉到這精彩的一幕。照片公開後,引起一陣熱烈討論,所以媒體問到對於這張照片有什麼感想,楊丞琳表示:「我有感覺到我的臉部表情,還有他的手勁,能夠預料到。」她也說,其實真的沒有想過他會靠過來,且下台之後,用了一段時間平復情緒。而兩人如此大方公開「放閃」,是不是好事近了?她笑稱:「真的不知道。」

▲ 楊丞琳對於先前李榮浩獻吻一事表示,下台後花了一段時間平復情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1)

12月輪到楊丞琳開演唱會,會不會按照李榮浩演唱會的模式,請男友擔任「神祕嘉賓」,楊丞琳則回應:「看多了,不好玩。」但是之後提到她的演唱會嘉賓一定會有「火花」,令外界期待。此外,由於在李榮浩演唱會上,楊丞琳對於擔任嘉賓一事保密的滴水不漏,因此趁著今天的記者會坦白告訴大家,她有強迫症,就是「不能爆雷」,所以才會守口如瓶的不走漏任何消息,包含這次自己的演唱會歌單,她也只讓身邊一起工作的人知道而已。

▲ 楊丞琳坦言她有一個強迫症,就是不能爆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