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好三壘手難尋 金鶯暫不交易馬查多

▲金鶯三壘手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鶯三壘手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鶯三壘手Manny Machado(馬查多)將在2018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並有可能轉投其他球隊懷抱,不過根據《FanRag Sports》的記者Jon Heyman報導,金鶯並不打算在今年休賽季時,交易這一位守打俱佳的好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chado今年上半季陷入低潮,攻擊指數一度只有.700,但他在下半季找回身手,目前打擊三圍.264 / .318 / .484,敲出32發全壘打和92分打點,另外他優異的三壘守備也帶給球隊內野很大的幫助。

據了解,金鶯目前還不打算有所動作的原因,是因為要找到一名能頂替Machado在三壘位置的選手非常困難,一名金鶯球團的工作人員表示:「要找到一名和他一樣的選手需要35年!」

不過Heyman指出,儘管球團在這一個冬天不打算有所動作,但並不表示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不會試圖用Machado換回一些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