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遲遲無回音 安東尼可能願去拓荒者

▲尼克球星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球星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尼克整個休賽季都無法和火箭達成共識的情況下,「甜瓜」Carmelo Anthony(安東尼)近來的態度似乎也有些軟化了,根據《FOX》體育記者Jason McIntyre‏報導,如果不能去火箭,那麼拓荒者將是他的第二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在今年夏天決心改組,除了球團內部調整外,過去球隊一哥Anthony也是管理層欲除之而後快的人選,不過在經過一個夏天的協商後,交易目前仍沒有太大的進展。

ESPN名記者Stephen A. Smith曾指出,火箭和尼克已經有數周都沒有再討論關於「甜瓜交易案」的事了,而在開季的腳步越來越近的情況下,Anthony和尼克可能會願意妥協,將拓荒者列為第2選擇。

不過對此消息,有部分人士也質疑它的真實性,畢竟McIntyre‏並不是專門跑NBA的記者,因此認為這是尼克所放出的消息,目的是為了逼Anthony就範,早早結束這一齣鬧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