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真CP」合體曬恩愛 張立昂、邵雨薇情侶裝悄密會

▲張立昂(左)與邵雨薇被直擊看電影。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1)
▲張立昂(左)與邵雨薇被直擊看電影。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立昂與邵雨薇拍攝《1989一念間》傳出假戲真做,不少粉絲都相當欣喜「澈真CP」成真!工作滿檔的兩人,昨(21)日被目擊一起現身中山區電影院,兩人還默契十足地戴著口罩,恩愛之情溢於言表。正巧昨日是邵雨薇28歲生日,看來小倆口忙碌之餘也仍記得要甜蜜慶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邵雨薇與張立昂今年初不僅同遊陽明山被抓包,而後又雙雙到日本沖繩旅遊,感情相當黏踢踢。昨日邵雨薇穿著白色小洋裝與張立昂現身中山區電影院,同時張立昂也穿著白色襯衫,頗有情侶裝味道。但兩人煞有其事地變裝戴口罩,更引來民眾側目,反倒被拍下密會證據。

▲邵雨薇曬出慶生照。(圖/翻攝自臉書,2017.09.22)

昨日同時是邵雨薇28歲生日,她稍晚也在臉書PO出一張男友視角照,只見她將雙手托著下巴,桌上還放著粉色小蛋糕,笑容盡是甜蜜。雖然未多解釋該張照片是否由張立昂所拍攝,但她打上一個愛心當作說明,也有網友笑說:「雖然連過了三天生日,但生日當天是留給最重要的人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