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牛奶小子」關鍵安 皇家1分險勝藍鳥

▲皇家打者Melky Cabrera\\(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皇家打者Melky Cabrera\\(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靠著兩位先發投手Jason Vargas和J.A. Happ的出色演出,今天由皇家對上藍鳥的比賽形成一場投手大戰,最終皇家靠著「牛奶小子」Melky Cabrera的致勝安打,最終以1:0擊敗藍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argas本戰投出近乎完美的表現,主投6又1/3局,只被對手敲出2支安打,同時送出7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皇家在此之後動用5名牛棚,不給藍鳥打線任何反撲的機會,最終也成功完封對手。

至於藍鳥先發Happ今天的表現也很優異,力撐6又2/3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3局上,在投出保送後,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也丟掉此役唯一的一分,在自家打線熄火的情況下,也只能吞下敗投。

這一勝對皇家來說相當重要,他們目前只剩下10場比賽能來追逐美聯第2張外卡,接下來先是要對上雙城,之後又要碰上老虎,每一戰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