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紀錄都達成 馬林魚還會留嗎?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目前43歲的馬林魚隊日籍好手鈴木一朗,打擊率升至2成62,尤其是他在明星賽後打擊率升至3成21,上壘率4成11,本季還是豐收的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一朗是否離隊,還是受到不少美職球迷熱烈討論,尤其是馬林魚隊官網主動提及「一朗想要的紀錄都達成了,明年還有他的位置嗎?」最耐人尋味。

馬林魚隊官網記者表示:「在新團隊接手馬林魚隊後,一朗去留問題,這樣的狀況可能會越來越嚴重。」

馬林魚隊明年球季還保有200萬美元的選擇權,明年一朗也44歲,是否要讓他退休,這也是難題。

不過就以球隊重建來看,一朗可能會是球隊新舵手,他可以在這樣年輕的團隊中發揮領導效應,這位生涯3079支安打的老將,也有機會延續紀錄。

一朗曾說想要打到50歲,而他今年球季代打26支也是兩聯盟最佳成績,若他能夠追平或破單季代打紀錄,可能更有機會留在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