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輕族群行銷奏效:Tiffany換新董事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西雅圖時報》報導,著名珠寶品牌 Tiffany & Co. (TIF-US) 宣佈將於 10 月 2 日更換公司高層,新任董事長將會是前雷夫羅倫 Ralph Lauren (RL-US) 高層,64 歲的 Roger Farah。他將接替 2002 至今的董事長 Michael Kowalski,而 Kowalski 將繼續擔任董事一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ffany 週四 (21 日) 股價小幅下跌 0.09% 至 89.85 美元。

 
據了解,這次高層異動也是積極投資公司 Jana Partners 為了促進近年來被亞馬遜 Amazon (AMZN-US) 與 Blue Nile 等競爭者侵蝕的市佔,同時拯救 Tiffany 在千禧世代消費群裡的品牌形象。

消息指出,Jana 今年 2 月時入駐 Tiffany,爾後公司同意把董事會席次從原本的 10 席增加至 13 席,而 3 位新董事由 Jana 推薦引進。Jana 為 Tiffany 第 3 大股東,控 4.47% 股份。

數據顯示,Tiffany 進軍年輕族群的行銷策略開始奏效,尤其是聘歌手 Lady Gaga 做代言人,上一季的財報也明顯有進步。

今年 7 月 Tiffany 也設立了新執行長,前 Bulgari (BULIF-US) 高層 Alessandro Bogliolo,而 Bogliolo 則是接任今年 2 月上任的臨時執行長 Michael Kowalski。

Jana Partners 之前也傳出因持有近 9% 全食股份,而全食被亞馬遜併購後獲利了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