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周陳秀霞偕獅子會長返山區救濟貧弱

▲立委周陳秀霞偕獅子會長張清涼等32人返山區救濟貧弱。(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09.22)
▲立委周陳秀霞偕獅子會長張清涼等32人返山區救濟貧弱。(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09.2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秋節前夕,人間處處有溫情,立法委員周陳秀霞與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盧子承、二聖獅子會會長張清涼等32位獅友、企業,今(22)日上午在台南市楠西區公所舉辦「獅子會百年慶、楠西情、溫馨關懷弱勢」救濟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陳秀霞表示,張清涼是一位很念舊的企業家,他出生於楠西,早年生活在窮鄉僻野的山區,全家生活非常清苦,40年前,離鄉背井到高雄打拚,由於不怨天尤人,努力工作,不怕辛苦,掌握契機、白手起家,成就自己的一片天。

張清涼在事業成功之際,主動與周陳秀霞立委連絡,結合社會各界力量,返回故鄉楠西回饋社會,大家有目共睹,周陳秀霞認為他是一位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前輩。

這次活動捐贈楠西區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中秋慰問金及民生物資新台幣35萬2000元及楠西國中、小學清寒獎學金新台幣15萬元,周陳秀霞與盧子承、張清涼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共同來關懷弱勢民眾,讓它們能有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蕭泰華區長也頒發感謝狀感謝與會人士。

獅兄們在獅子會百年慶之際,秉持獅子精神讓愛傳播到偏鄉,讓社會更和諧,使大家生活更快樂,周陳秀霞說,因為獅子精神讓大家更懂得謙卑、包容與尊重,特別要謝謝共襄盛舉的獅友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