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賽/對李宗偉苦吞7連敗 周天成無緣晉級4強

▲周天成。(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02)
▲周天成。(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02)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本羽球公開賽男單8強戰,我國好手周天成今日(22日)強碰大馬「拿督」李宗偉,雙方在激戰3盤後,周天成以11-21、21-15、19-21惜敗,無緣打進本屆比賽的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過去生涯對戰李宗偉從未勝過,連續6次交手都吞下敗仗,而在今天首局,李宗偉也的確憑藉著過去的優勢,以11-21先聲奪人,不過周天成很快調整自身狀況,第2盤以21-15搶回一局。

決勝局周天成一度領先對手,不過李宗偉穩紮穩打,在之後反倒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逼出賽末點,周天成雖然試圖力挽狂瀾,但終場還是以19-21落敗。

周天成日前對戰丹麥選手Vittinghus,在逃過賽末點後驚險的以2:1獲勝、闖進8強,只可惜今天未能延續昨日氣勢,對上大馬球王至今仍一勝難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