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婚變傳聞 A-Lin暢聊「遠距離」經營

▲曾國城(左三)、黃小琥(左四)一起錄製《K歌》。(圖/中視提供,2017.09.22)
▲曾國城(左三)、黃小琥(左四)一起錄製《K歌》。(圖/中視提供,2017.09.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K歌大明星》本周六邀請到超重量級歌手黃小琥、曾國城,超級美聲A-Lin、爆發力十足的戴愛玲與聲線乾淨優美的林俊逸,一起到節目中聊天開唱!「滅絕師太」黃小琥原來與曾國城私下是好友,今同上《K歌大明星》舞台,才發現曾國城原來有副好歌喉,讓人相當驚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琥之前在小巨蛋時演唱,也讓大家看到感性的一面,「大家以為我是滅絕師太,我自己也是個感性的人啊!」但平常很少在電視或媒體面前表現,黃小琥也笑說:「不過我盡量讓自己台上台下不要差太遠,免得我自己人格分裂啦!」做為一個資深實力派女歌手的她,也說自己比較不追求浪漫婚姻的憧憬,「感情世界已經不是自己最想表達的了,現在就是過生活吧!到現在這歲數⋯⋯應該是找一個比較可靠的伴吧!」

▲曾國城展現好歌喉。(圖/中視提供,2017.09.22)

▲黃小琥自認很感性。(圖/中視提供,2017.09.22)

A-Lin與棒球教練老公黃甘霖結婚10年,談到在婚姻的經營上,覺得兩人需互相支持與偶爾退讓,「這是愛情中最大的包容!我去追夢時他也給我很大的支持,這都是互相的。所以才能讓我們自己家庭與工作都做到平衡。」即便工作忙碌,A-Lin覺得分享彼此工作或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是相當重要的事!

身為媽媽的A-Lin,認為許多事情或許無法十全十美,「但我永遠都會更努力、盡力。」跟先生維繫感情不見得可以常相守,現在科技發達常需靠視訊。有時短短一句:「你在幹嘛?吃飯沒?」都是他們夫妻間維繫彼此間感情的橋樑,也說即使很忙還是會抽空去看老公比賽。

▲A-Lin暢聊婚姻經營。(圖/中視提供,2017.09.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