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亂把妹 男臀部遭刺傷

▲侯男網路亂把妹,遭妹的男友毆打還刺傷臀部送醫。(圖/翻攝自監視畫面)
▲侯男網路亂把妹,遭妹的男友毆打還刺傷臀部送醫。(圖/翻攝自監視畫面)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一名侯姓男子日前在網路認識一名劉姓女子,隨後展開瘋狂追求,劉女的翁姓男友遂夥同劉女及其弟弟約侯男至中和談判,雙方一言不和,翁男即持球棒毆打侯男,再持摺疊刀刺傷其臀部,警方獲報趕到場先將侯男送醫,雖雙方都不願提告,但警方仍依違反社維法裁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翁姓男子和劉姓女友已交往兩年多,侯姓男子日前在網路認識劉女後,展開瘋狂追求,於是劉女正牌男友便要劉女約他出來談判,22日清晨4點多雙方在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見面後,一言不合就爆發衝突,翁男與劉姓男子聯手拿球棒毆打侯,而劉女則在一旁喊「不要打了,會出人命」,隨後翁男並持摺疊刀刺傷侯的臀部。

附近居民被雙方打架叫罵聲吵醒,遂向中和分局錦和派出所報案,員警趕到場雙方才停止打鬥,並將侯男送醫包紥,雙方身上互有掛彩卻都不願提告,但因四人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員警依法裁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