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新iPhone開始銷售 美國指數期貨盤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兩款新型 iPhone 今日開始在全球蘋果商店正式銷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上週新品發表會上,iPhone 8 與 8 Plus 獲得的注意力,不及十週年紀念機種 iPhone X。但兩款 iPhone 8 機種均配備無線充電與新款相機,且供貨時間將快過 iPhone X。iPhone X 定於 11 月 3 日上市。

英國首相梅伊今日將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發表演說,她可能承諾英國將持續支付歐盟預算,換取英國脫歐後的二年內,可持續進入自由貿易區。

德國週日將進行大選,民調顯示梅克爾可望贏得第四任總理任期。

OPEC 石油部長今日將在維也納舉行會議,決定是否延長減產協議,該協議定於 2018 年 3 月到期。

全球股市方面,美國指數期貨盤前於平盤水準進行整理。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反彈上揚。

大多亞洲股市今日收低。北韓週四警告,將在太平洋進行強力核武試驗, 回應川普總統的軍事行動威脅。

週四,美國股市下跌。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0.2%。S&P 500 與 Nasdaq 分別收低 0.3% 與 0.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