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空降北京 宣告明年展開巡演

▲潘瑋柏在北京宣布加入華納音樂旗下,同時宣告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華納提供 , 2017.09.22)
▲潘瑋柏在北京宣布加入華納音樂旗下,同時宣告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華納提供 , 2017.09.2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繼今年5月在北京水立方大陣仗宣布正式加盟華納音樂,成為「華納天王宮」的重磅成員後;9月22日,「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再度空降北京,與華納音樂攜手,為正式加入華納音樂後推出的首張創作專輯、同時是出道以來第11張專輯—《illi-異類》慶功,更緊接著宣布明年潘瑋柏將征戰海內外,舉辦世界巡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今年7月推出加盟華納音樂後的首張全新專輯《illi-異類》後,潘瑋柏以王者之姿正式回歸,一系列熱門單曲〈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啞巴〉等專輯歌曲,都引發不少粉絲的熱烈追捧。新專輯提出的不少創意元素,包括開創的「異類」說唱新風格、奇特有趣的「伊利語」等,都掀起了大量「異勢力」的模仿風潮,而今天慶功記者會的現場,透過主持人之口隆重宣布《illi-異類》推出至今,已橫掃亞洲地區華語音樂榜單的百大冠軍。

不僅如此,今天現場更同步宣布「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將在2018年展開世界巡演,潘瑋柏的高人氣,也讓這場巡演還沒正式起跑,就已廣獲各單位邀請,更讓現場所有的媒體與歌迷們相當興奮。而提到明年的演出,潘瑋柏也笑說今年要開始暖身準備,更表示相當期待;提及未來是否會邀請嘉賓,潘瑋柏則表示:「還沒有想這麼多,但期待可以邀很多好友一起來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