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潘恩亮:看好大亞洲成長 管理系統將對豪宅加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晶華酒店 (2707-TW) 積極擴大海外豪宅與飯店資產管理布局,董事長潘思亮今 (22) 日強調,晶華看好大亞洲地區市場發展,尤其對泰國、越南、雅加達、北京、重慶等城市最為看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思亮強調,國際化品牌飯店、豪宅管理,明顯已成為各重要都市的地產指標,也為地產形成加值的效果;像台北的指標豪宅之一的「文華苑」,在轉手的過程中有不少是來自香港買主,主要可衝著在香港知名的文華酒店招牌而來。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今天與的地產開發商 Cottonwood Management 簽約,將重返美國市場,將合作從事美國「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案的管理業務,潘思亮並在會後接受訪問作以上表示。

美國「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的合作協議簽署,是麗晶集團在去年與 Cottonwood 簽署合作協議之後,雙方最新在合作項目上進入實質的進展;潘思亮指出,除了在波士頓外,雙方在許多美國大都會區的建案有合作的豪宅管理案將進行。

潘思亮表示,麗晶集團看好東協國家經濟成長,豪宅或飯店市場需求成長,特別是泰國、越南的成長力道很猛;雅加達的豪宅案預計明年中可以進駐,這棟豪宅賣的價格比其他系統所管理的豪宅價格還貴,相當看好。

麗晶集團近期更進一步簽下水產養殖業集團在越南富國島大型開發案管理案;潘思亮指出,麗晶集團進軍海外各大城市的豪宅或飯店的管理系統,是一種為豪宅加值的品牌功效,且隨著豪宅買家的國際化趨勢,明顯由管理系統對於豪宅的加值極獲重視,就像台北的指標豪宅之一的「文華苑」,在轉手的過程中有不少是來自香港買主,主要可衝著在香港知名的文華酒店招牌而來。

在台灣市場的發展方面,麗晶集團 2015 年底與中華郵政簽訂北市信維大樓飯店租賃合約案,規劃將掛上晶英品牌。潘思亮並指出,目前這個在台北新的擴張案的規畫已送都市審議,預計 1 年完成審議程序,再加上 3 年的工期,規劃 4 年後正式開幕營運。

晶華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