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想回家沒錢坐車 桃園搶車到板橋再偷小黃遭逮

▲李嫌沒錢坐車回家竟先在桃園搶車開至板橋沒油,再要偷竊一部小黃時遭警民聯手逮捕。(圖/板橋警分局提供)
▲李嫌沒錢坐車回家竟先在桃園搶車開至板橋沒油,再要偷竊一部小黃時遭警民聯手逮捕。(圖/板橋警分局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李姓男子因為缺錢搭車返家,竟異想天開想要偷輛計程車開回雲林。22日凌晨1時許,他先在桃園偷一輛轎車,當時81歲車主正在車尾整理物品,慘遭他拖行30公尺,待開至板橋沒油了,4時多他又埋伏在板橋火車站旁,趁運將下車洗臉時偷車,但卻遭司機聯手將他困在車內,待警方趕到才將他逮捕,警訊後將依竊盜和準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李嫌(28歲有毒品、竊盜前科)平日以打零工維生,因為想要回老家雲林,身上又沒半毛錢,凌晨1時許,他先在桃園見一名81歲老翁正在車後整理物品,便趁其不備偷溜上車將車開走,老翁發現車輛遭竊,立刻衝上前阻止,沒想到狠心的李嫌不但不住手,還開車拖行老翁將近30公尺,最後再把車門打開,用力將老翁撞飛,導致老翁渾身是傷向警方報案。

李嫌把車開到板橋地區後發現沒油,於是把車丟在火車站旁,再步行到車站發現計程車司機排班聊天,覺得有機可乘,便在一旁埋伏守候重施故技,隨後一名劉姓運將下車到後車廂拿水,打算洗把臉開始做生意,李嫌就趁機溜上車,劉姓運將聽到車門被打開,立刻衝上前阻止。

沒想到李嫌非但不下車,還跟劉姓運將拉扯,劉姓運將遂大喊「搶劫喔」,一旁排班等候的其他運將聽到,立刻衝上前幫忙,有人幫忙拉住方向盤,不讓車輛開動,還有人拿起電話報警,警方獲報不到一分鐘趕到,立即將李嫌制伏帶回,並查出他先前在桃園犯下的強盜老翁車輛案。警訊後依準強盜及竊盜罪送辦,並擴大追查他是否另犯其他刑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