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邁入重建期 總教練被炒魷魚

▲老虎總教練Brad Ausmu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老虎總教練Brad Ausmu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老虎隊本季戰績差強人意,而總教練Brad Ausmus也成為代罪羔羊,球團今天(23日)宣布Ausmus和他的團隊在2018賽季將不會回歸,在今年合約的到期後,雙方將不會再續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總經理Al Avila在受訪時表示,球隊需要一個全新的方向和運作方式,因此最終球團決定換一個新的總教練來職掌兵符,不過他也肯定Ausmus這一段時間的努力。

Ausmus在執教老虎的這一段期間,取得312勝325負的戰績,其中在2014年他們以90勝的成績奪得美聯中央組冠軍,但其他三年都未能打進到季後賽。雖然傷病也是他們成績不理想的原因之一,但很顯然球團認為以過去的陣容,球隊應該要贏得更多勝利。

目前還不知道老虎球團未來的規劃是什麼,去年他們曾傳出想要重建的消息,但最後在今年開季時,老虎的陣容並沒有改變太多。未來會如何,或許還要等到新教頭接手後才能看出端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