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必勝狂大絕 書中竟教女性用「身體」求職

▲面試必勝狂大絕,書中教女性用「身體」求職。(圖/翻攝自dlsite)
▲面試必勝狂大絕,書中教女性用「身體」求職。(圖/翻攝自dlsi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人在進入新職場前的面試總是緊張萬分,時時刻刻繃緊神經,為的就是要讓面試官留下好印象,並取得錄取資格,日本作家「よい子ブックス」近日推出一本專為女性設計的「求職寶典」,教導女性按照書中指示使用「身體」及「天生優勢」面試,保證萬無一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書名為《女性絕不落榜的面試術》(女性のための絶対に落ちない就活術),內容近日引起日本網友們高度關注及討論,書中以漫畫的形式呈現,並用KUSO的方式教女性活用天生優勢來「吸引面試官」,其中寫出不少女性面試前必須了解的事項,彙整並歸納出幾點如下:

「企業想要的人才」

第一名:可愛的女生:36.2%

第二名:胸部豐滿的女生:28.3%

第三名:容易上床的女生:20.3%

第四名:員工的候選老婆:9.1%

▲企業想要的人才。(圖/翻攝自dlsite)

「面試官在面試時,都在想些什麼?」

第一名:想上床:53%

第二名:想揉胸部:21%

第三名:想中X:11%

第四名:這個人屁股肉又大:7%

▲面試官在面試時,都在想這些事。(圖/翻攝自dlsite)

此外書中還不忘教導女性履歷表中放上美美的照片、寫出傲人三圍,而面試時的「基本穿著」則心機示範彎腰鞠躬時露出「事業線」的打扮,配上極短窄裙誘惑面試官,外加上基本禮儀,保證錄取率百分百。不卻此書教學純屬博君一笑,網友表示「應該沒有人敢真的照做吧!」此外也有人認為「萬一遇到的是女面試官怎麼辦?」

▲面試時的心機穿著打扮。(圖/翻攝自dlsite)

▲履歷表中寫出傲人三圍。(圖/翻攝自dlsit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