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障員工慘淪奴隸 遭惡老闆當「人體菸灰缸」、燙下體

▲精障員工慘淪奴隸,遭惡老闆當「人體菸灰缸」、燙下體。(圖/社會中心翻攝)
▲精障員工慘淪奴隸,遭惡老闆當「人體菸灰缸」、燙下體。(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竟有這款惡劣老闆!彰化縣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疾病的張姓員工,透過介紹到黃姓老闆開設的粉圓工廠工作,不料這竟是惡夢的開始。張男任職期間,黃男曾以各種理由施虐,不僅把張男的身體當作「人體菸灰缸」,用菸頭燙得張男全身到處都是疤痕,甚至拿機車大鎖扣住他的脖子、鐵鍊綑身並銬住手腳,再用滾燙的熱水潑灑在張男下體,非常過分。台中地檢署昨(22)日審理此案,依使人為奴隸等罪將這名惡老闆起訴,並請求法院重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男受雇期間,住在粉圓工廠內負責操作機器,每個月薪水有7000元,其中6000元會直接匯到父親的帳戶,另外1000元則是留給自己當生活費。不料自第二年開始,黃男突然以偷竊、毀損工廠機器為由扣除1000元薪水,還限制他不得外出自由活動。

此外,他甚至常用拳頭、木板、風管接頭等痛毆張男,更過分的是,黃男平時有抽菸習慣,竟然在每次抽完菸後,把張男的身體當菸灰缸熄火,造成他前胸、後背及兩隻手臂滿滿都是一點一點的菸疤。

惡劣行徑維持3個月後,某天黃男在張男工作休息之餘,拿來機車大鎖扣住他的脖子、鐵鍊綑身並用手銬銬住手腳,甚至拿熱水朝張男下體潑去,還威脅無法行動的他,只有大號時才能解開。

過程中,張男父親曾到工廠欲探望兒子,黃男卻以張男偷竊為由不讓他探視,還要對方賠償60萬元。最後張男的阿嬤得知愛孫遭虐待,便到黃男家哭喊求情,不料他不但不領情,還持槍作勢恐嚇,最後遭警方逮捕,訊後被依使人為奴隸等罪嫌起訴,並請求法院重判。

▲惡老闆遭起訴求重刑。(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