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月休一天 直言:近年來最有壓力的一個月

▲曾之喬出席保養品活動,透露近期壓力大。(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3)
▲曾之喬出席保養品活動,透露近期壓力大。(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曾之喬(喬喬)近期推出個人EP《亮了》,接了許多代言活動,不僅因為工作登上版面,也因被捲入「妙禪事件」多了許多新聞。今(23)日她擔任保養品牌大使時,透露最近是她近年來「最有壓力的一個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表示,可能最近是好日子,代言活動都擠在這個時間,她除了活動超多,也忙著宣傳新單曲,許久沒以歌手身分出席活動,她覺得自己像新人一般,「因為很多新的事情,要重新適應,但是是很幸福的累啦!」她透露,整個月只有一天的休假日,還是硬擠出來的,為的還是要補染頭髮「維修自己一下。」

曾之喬出道15年,其實也曾有過5年多沒有任何一個代言,「我還特別去查維基百科!」她說自己「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幸運。」所以很珍惜現在「代言爆棚」的時候。目前她也接到許多新戲邀約,她表示「最近有看到滿有趣的劇本」,希望能在年底或明年初加入新戲的演出。

▲曾之喬曾有過5年多沒有任何一個代言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3)

▲曾之喬整個月只有一天的休假日。(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3)

▲曾之喬出席保養品活動透露近期壓力大。(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