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媽媽心情好 柯文哲封口破功談警局人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TLC台北野餐日。(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TLC台北野餐日。(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到美堤河濱公園參加TLC台北野餐日,在活動結束後柯文哲打破封口令接受媒體訪問說,自己並不是要為難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是怕他自己臉色藏不住,會給人家難看,因此決定等一陣子後再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因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遭到無預警撤換,認為被中央突襲,因此拒絕出席新舊局長交接典禮、缺席治安會報,而市府發言人表示,柯是在學習忍耐,因此近日活動上都封口不受訪。

因為今日活動上柯爸柯媽無預警現身替兒子加油打氣,所以心情好轉,柯文哲在致詞結束後走下台接受媒體聯訪,現場記者追問何時會跟陳嘉昌見面?柯文哲說,一定不會為難警察,因為他認為軍警是執行國家公務,只是他自己藏不住臉上表情,很擔心在鎂光燈前會給人家難看,所以會先等一陣子再來處理。

柯媽受訪時則要兒子柯文哲平靜忍耐,還是跟民進黨保持合作關係,也稱新市警局長剛來也許不一定馬上就合適(職務),但是可以慢慢培養,不然頭都洗下去了,還能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