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終於突破低潮敲安 巨人仍不敵廣島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23日出戰廣島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在7局敲出右外野安打,突破連續11打數沒有安打低潮,但巨人仍以2:3落敗,加上橫濱隊贏球,要進季後賽還有點難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推出菜鳥投手畠世周先發,他主投6局被打3安打失3分,5次三振,卻未獲得火力相挺,巨人隊全場4次雙殺打,無法延續攻勢。

9局1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坂本勇人又敲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最後巨人隊落敗,也跟橫濱有1.5場勝差。

陽岱鋼前三打席都出局,包括首局右外野飛球出局,2局被三振,5局也被三振出局,7局他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後,下一棒洋砲Casey McGehee也敲安,不過坂本也敲出雙殺打出局,巨人隊攻勢只有靠4局小林誠司開轟,6局重信慎之介滾地球護送回來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