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暗戀男生告白 嚴正嵐告訴你

▲嚴正嵐擔任《解憂雜貨店》一日店長,並解答粉絲問題。(圖/華映,2017.09.23)
▲嚴正嵐擔任《解憂雜貨店》一日店長,並解答粉絲問題。(圖/華映,2017.09.2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近期以《花甲男孩轉大人》走紅的嚴正嵐,今(23)日出席電影《解憂雜貨店》活動,並現場解答投入雜貨店信箱信件、千奇百怪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粉絲提問:如何跟暗戀已久的男生告白?希望在畢業前可以訴說心意,嚴正嵐回覆:「告白的話端看對象,如果是喜怒形於色的人,喜不喜歡都看得出來,那很可能就不需要告白了,找對象也是要看品行,給兩人機會相處,多多觀察,做好萬全的準備,再勇敢地說出心意。」

另有粉絲居然問「我長得這麼可愛,為什麼要上班?」叫大家哭笑不得。不過,嚴正嵐依舊很地回答「可愛是很主觀的,就像每個人都是父母眼中最可愛的孩子,我覺得可愛這個詞其實是代表可以被愛,每個人都有可愛的一面,但是如果不上班,浪費了社會資源,就會越來越不可愛。所以還是繼續上班吧,越負責任的話,會越來越可愛喔。」

嚴正嵐外公及曾外祖母都是日藉人士,有1/8的日本血統,她也很愛日本文化,而且本身就是《解憂雜貨店》原著小說東野圭吾的書迷。她表示,小說有別於其他推理作品,書中的故事非常勵志感人,讓她深受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