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巧克力》相隔5年再合體 網友直呼超懷念

▲曾之喬分享《愛上巧克力》演員們同框照。(圖/翻攝自臉書,2017.09.23)
▲曾之喬分享《愛上巧克力》演員們同框照。(圖/翻攝自臉書,2017.09.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由吳建豪、曾之喬主演的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當年播出累積不少粉絲,事隔5年,男女主角與劇中演員郭書瑤、王子再度同框合體,惹來粉絲們直呼「超懷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戈偉如當時靠該劇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連昆凌都曾客串演出。今(23)日晚間,曾之喬臉書分享與吳建豪、郭書瑤、王子合照,寫下:「感謝VOGUE Taiwan,讓巧克力家人們大團聚!」

發文不到半小時,就吸引千名網友按讚直呼「懷念!」更有網友表示:「天啊!當時我才四年級而已...。」勾起許多粉絲回憶。

▲《愛上巧克力》演員們事隔5年再度合體。(圖/翻攝自臉書,2017.09.23)

▲由吳建豪(左)、曾之喬(右)主演的三立華劇《愛上巧克力》。(圖/翻攝自臉書,2017.09.23)

▲曾之喬(左)曾在劇中大膽裸背。(圖/翻攝自臉書,2017.09.23)

▲吳建豪(右)、曾之喬曾合演《愛上巧克力》。(圖/翻攝自臉書,2017.09.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