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完封紅人 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5

Eduardo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duardo Rodrigu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紅襪今天作客踢館紅人,紅襪在先發投手Eduardo Rodriguez (羅德里奎茲)7.2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以5:0擊敗紅人,將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5。效力於紅襪的台灣選手林子偉沒有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開賽就展開攻勢,擔任開路先鋒的Xander Bogaerts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接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把他送回本壘,紅襪先馳得點。

且6局上Mitch Moreland還敲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砲,幫助紅襪拉開比分。

除了攻擊有表現,紅襪先發投手Rodriguez也很稱職,主投7.2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飆出6張老K,沒有失分,接著登板的救援投手Carson Smith和Joe Kelly也都力保不失,合力完封紅人。

這場比賽拿下後,紅襪在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5,和排名第2的洋基有4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