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就放生吧?他用iPhone8認清女友真面目

▲一名女友以為男友不願買iPhone 8給她,竟氣得提出分手。(圖/翻攝自影片)
▲一名女友以為男友不願買iPhone 8給她,竟氣得提出分手。(圖/翻攝自影片)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一支手機就可以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自己原本想給女友驚喜,便一直謊稱不買iPhone8給女友。沒想到,女友之後竟然電話不接、訊息不回,還嗆聲要分手,讓男網友超傻眼,並直呼「一台手機就看穿你的真面目,還不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表示,女友上個月就一直吵著希望男友買i8給她,但男網友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因此一直跟女友說不買,可是卻瞞著女友偷偷訂了一台iPhone8 256G。但女友信以為真,以為自己換手機無望,便跟男網友怒提分手,不僅訊息不回、電話也不接。

之後,男網友在「靠北女友」貼出全新的iPhone 8照片,並自嘲地寫下,「一台手機就看穿你的真面目,還不賴!」。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恭喜你換手機了,這種的就放生吧」、「一支手機換到一支婊,划算了」、「你可以賴我,我秒讀秒回,手機24小時只為你開機」、「留著自己用,比給物質女來的強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