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美轟炸機飛越北韓外海

▲美國B-1B轟炸機今天飛到北韓東岸外海的國際空域。(圖/翻攝自CNBC)
▲美國B-1B轟炸機今天飛到北韓東岸外海的國際空域。(圖/翻攝自CNBC)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懾金正恩 美轟炸機飛達北韓外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五角大廈今天表示,美國空軍B-1B轟炸機今天在F-15戰鬥機護衛下,飛越北韓東岸外海的國際空域。此舉是顯示對於北韓問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可動用軍事選項。

陳明文摟肩說什麼?張花冠驚爆真相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日前摟肩嘉義縣長張花冠講悄悄話,張花冠23日臉書晚間透露,「陳明文硬勒住我的脖子、與我併行時,到底說了些什麼?事實上,當時他講的是:他的官司都已經處理好了,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他會讓我死的很難看。」

逼簽不明文件賣房 婦人遭永慶房仲軟禁威脅

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指控2015年找了永慶房屋的黃姓仲介賣房,沒幾天就接到房子已經賣出的通知,但在簽約當天始終沒見到買家身影,讓她驚覺有異打算不賣了,不料仲介卻強逼她在不名文件上簽名,還如軟禁般不讓她離開,甚至永豐還派了4、5名人員在她家樓下站崗,讓游女嚇得直呼「太可怕了!」

三巨頭成型 尼克將甜瓜交易至雷霆

根據美國媒體《ESPN》作家Adrian Wojnarowsk爆料,紐約尼克隊已經把「甜瓜」Carmelo Anthony送往雷霆隊發展,他們將換來Enes Kanter、Doug McDermott這兩位球員,這也是震驚全美的世界大交易。

佼佼攜畢書盡壓軸 無緣頒獎給自己

「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23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壓軸的「流行音樂節目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頒獎者為黃子佼與畢書盡;正巧黃子佼以《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入圍「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該獎最後由邵大倫以《寶島真無閒》奪下,黃子佼無緣頒獎給自己,他也直言「心情複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