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博愛慈善會園遊會 敲響愛心鑼關懷弱勢

▲斗南博愛慈善會愛心園遊會中,攤區處處洋溢著樂善歡欣笑顏。(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7.09.24)
▲斗南博愛慈善會愛心園遊會中,攤區處處洋溢著樂善歡欣笑顏。(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7.09.24)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創立行益迄今26年的斗南博愛慈善會,今(24)日舉辦愛心園遊會,透過園遊券的認購、各廠商的協助,共有來自各縣市三百多位會員的善心義舉支持,縣議員陳樹吉、吳滄得、前議員張嘉元等敲下愛心鑼表達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溫馨仁愛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善會理事長楊惠玲表示,105年底看到小兒子因車禍肋骨、脊椎斷裂、氣胸,全身無法動彈受傷病折磨;心想自己那麼認真做公益,怎沒保佑孩子平安無事......。直到關懷餵食一個連吞嚥都有困難的孩子時,見孩子非但沒有因為要一手撐著頭、一手扶著下巴幫助吞嚥而感傷,反而開心地笑,因此讓她改觀心境;轉念一想若小兒子那場車禍的撞擊點再高或低一點,後果真不敢想像,印驗「施比受」更有福。

斗南博愛慈善會在歷屆理事長及各會員、企業的支持下,日益茁壯,今(106)年舉辦弱勢冬令救濟一五二戶、獎助學金發放十四校、七十二位同學,以及急難救助四十六案,藉以發揚社會仁愛溫馨的一面。今日有來自各縣市愛心近百攤廠商美食品嘗及幹部、會員贊助認購園遊券舉辦愛心園遊會,讓弱勢族群感受大眾所投入的愛心與心力。華聖啟能教育中心、斗南社大舞蹈班等也精彩演出,園遊會現場充滿民眾熱絡愛心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