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引退賽井口資仁開轟 陳冠宇2局飆3K

▲陳冠宇奪勝(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陳冠宇奪勝(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千葉羅德今(24)日迎戰火腿鬥士,為老將井口資仁舉行引退賽,他在9局下轟出2分砲,把比賽逼入延長賽,最後雙方鏖戰到12局下,鈴木大地敲出再見安打,羅德以4:3收下勝利。台灣好手陳冠宇登板投2局無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德於今日為42歲老將井口資仁舉辦演退賽,他有可能在明年從伊東勤手中接下羅德監督一職,此役到了9局下羅德還2分落後火腿,結果今天的主角跳出來當英雄,扛出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把戰線逼入延長。

延長賽羅德派出台灣好手陳冠宇接替,他在第10局登板,上場就三振石井一成、西川遙輝,次局陳冠宇續投,三振了火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連2局讓火腿打者3上3下,此役共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飆出3K,防禦率降至3.36。

雙方鏖戰到12局下,羅德發動攻勢,肘井龍藏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隊友觸擊上到三壘,接著鈴木大地敲出右邊方向的再見安打,羅德收下勝利。

另一場西武獅對上歐力士的比賽,西武在4局下靠著山川穂高的陽春砲帶起攻勢,包含吳念庭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打在內,西武一口氣攻下4分,最後以8:5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