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海洋資源 國際青年商會辦淨灘

▲國際青商會舉辦淨灘活動,海巡派遣官兵實施安全戒護。(圖/陳應交攝 , 2017.09.24)
▲國際青商會舉辦淨灘活動,海巡派遣官兵實施安全戒護。(圖/陳應交攝 , 2017.09.24)

記者陳應交/台中報導

為維護海洋清潔、落實環境保護精神,國際青年商會24日上午於龍井麗水安檢所前方,辦理淨灘活動,現場參與人數約120人,合力共清出約650公斤的垃圾。海巡署第三海岸巡防總隊,為維護現場人員安全派遣機動人力實施安全戒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活動為國際青年商會主辦,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加強對當地漁民及遊客宣導,親近海洋而不留下垃圾,守護美麗海洋環境,留給下一代子孫乾淨的生活環境及永續發展的海洋資源。最後清出約650公斤垃圾,並在海巡人員安全戒護下順利圓滿結束活動。

近年來全球紛紛正視垃圾造成海洋生態汙染的問題,並積極尋求解決之道。為喚起社會大眾共同對環境汙染的重視與維護,讓民眾在參與中認識各式垃圾的危害並引發熱烈的關注,讓簡單微小的行為凝聚成一股力量,還給海洋清淨面貌及守護海洋生態。

第三海岸巡防總隊表示,守護海洋資源、海洋保育,需由全民共同來維護,希望藉由此活動,吸引更多民眾參與社會環保工作,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另為推動廉政效能,執行反貪、防貪、肅貪工作,若民眾發現貪瀆情事,請撥打廉政署廉政檢舉專線或海巡署廉政專線檢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