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猛獅橫掃桃猿 登下半季龍頭

▲陳傑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陳傑憲。(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今天統一獅在天母球場迎戰Lamigo桃猿,獅隊在3局一口氣攻下4分,最後就以6:3擊敗對手,在3連戰橫掃桃猿,登下半季龍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首局就敲安,以單季157支安打,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安打紀錄,接著靠潘武雄的安打回本壘得分,獅隊先馳得點。

3局獅隊攻勢再起,陳傑憲敲安,改寫高國慶的隊史紀錄,接著潘武雄敲出安打,蘇智傑獲得保送,獅隊攻佔滿壘,郭阜林又獲得保送,擠回1分,接著劉芙豪、買嘉儀接連補刀,獅隊單局攻下4分。

7局猿隊靠著林泓育、陳俊秀、郭永維以及葉竹軒分別擊出二壘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獅隊緊急換上王玉譜才化解對手攻勢。

此役陳傑憲3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獲得一次觸身球保送,打擊率上升至.398,並收下單場MVP。

而今天生涯首度先發的選秀狀元廖健富,2個打數沒敲出安打,吞下一次三振,在第7局被換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