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速跑壘! 漢彌爾頓夾殺跑成得分

▲Billy Hamilton撲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illy Hamilton撲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人快腿Billy Hamilton(漢彌爾頓)在今天(25日)對戰紅襪的比賽中,又用他可怕的腳程,讓現場的球迷們瞠目結舌,在比賽的一次夾殺中,他靠著對手的傳球失誤,居然連跑3個壘包回來攻得分數,也再次讓人見識到他風馳電掣的跑壘速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Hamilton被保送上壘,接著在Zack Cozart打擊時,他準備趁機盜上二壘,不過沒想到紅襪投手Brandon Workman快速傳向一壘,讓局面形成夾殺。

眼看就可以抓下出局數,但沒想到二壘手Dustin Pedroia卻發生傳球上的失誤,讓Hamilton得以逃過一劫,而接下來他也立刻大展腿上功夫,利用對方野手回傳太慢的機會,直接攻向本壘,順利跑回球隊的第4分,將領先擴大到4:1。

除此之外,Hamilton此役還敲出1支三壘安打、打回球隊的第3分,可說是跑打俱佳,不過可惜自家牛棚不爭氣,讓紅襪反倒最終以5:4逆轉獲勝。

Hamilton本賽季已經跑出了58次盜壘成功,他生涯自2013年後,年年都至少能有56盜以上的水準,而58盜已經是他生涯的最高紀錄,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他有望突破自己生涯盜壘數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