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井口引退2分追平彈 伊東勤:主將就是不一樣

井口資仁傳授打擊祕訣。(圖/記者吳政紘攝)
井口資仁傳授打擊祕訣。(圖/記者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羅德隊昨天在延長賽擊敗火腿隊,尤其9局下敲出2分追平砲的井口資仁最厲害,因為這場比賽剛好是他的引退賽,讓現任監督伊東勤相當滿意他說:「這就是贏球最好的方式,果然主將就是不一樣,自己就可以決定戰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東勤今年球季後就將退任,傳出井口可能接下重任,他說:「年輕球員有一種獨特的緊張感,不過在這樣的緊張感中還能有打出好成績的選手,明年開幕戰在這裡,若有這樣的氣氛下打球應該會不錯。」

井口人氣之高,從他引退時還能看到不少祝賀的花籃就可看出,前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說:「希望他能夠回饋棒球界,一起努力吧。」

軟銀王貞治會長表示:「他去美國的這四年,把他的人生演繹得更有聲有色,為了棒球界、家人、希望他都能好好努力。」

而羅德隊友角中勝也更是直接提出「想跟您再穿同一件球衣。」等於是希望他未來接下總教練一職。

他在白襪奪冠時期的總教練Ozzie Guillen也說:「我希望他當教練或總教練,我看得出他有這樣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