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隊與Wade達成買斷 下一步可能落腳騎士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公牛隊已達成和Dwyane Wade談好買斷協議,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因為好友LeBron James的關係,Wade下一個去處可能偏好騎士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Wade與公牛隊簽下2年4750萬美元,今夏Wade願意放棄其中800萬元美金來進行買斷。《ESPN》記者曾爆料「公牛隊的年輕球員忍不了Wade,並厭倦跟35歲的後衛合作。」,不過買斷對Wade或許不完全是負面的。

去年Wade繳出平均22分5.4籃板.6助攻,上場35分鐘,且他的投球命中率還有31%,是自2008-09以來最高。Wade的NBA生涯可能正邁向黃昏,不過只要他維持手感,雖然他無法一手主掌整個團隊,還是能發揮效果。

Wade如果去了新隊伍,上場機會應該更有限,如果他願意增加隊上板凳深度當個替補,還是能會帶給新球隊一股強勁的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