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殺手出面爆料 控杜特蒂令殺人!25年奪千人性命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爭議不斷,一名自稱是杜特蒂前御用殺手的男子馬圖巴托(Edgar Matobato),15日在菲律賓國會做出爆炸性指控,他指出自己與一群員警及前共產黨叛軍,幫杜特蒂25年來殺害了約1000人,其中一人活生生被丟進餵鱷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7歲的馬圖巴托指出,死亡小隊是由警察、歸順叛軍所組成,主要是殺死毒犯、強姦犯、搶匪,但也幫杜特蒂清除異己,包括納卯市大教堂爆炸案的多名穆斯林嫌犯、前眾議院議長的4名保鏢、納卯市1名記者、杜特蒂妹妹的男友以及1名監理所黃牛等等。

馬圖巴托表示,死亡小隊的員警擁有的一處採石場,有許多人遭到絞殺、燒死、五馬分屍後,被埋在採石場內,也些人則被丟入海餵魚,其中一人則丟去餵鱷魚,杜特蒂當選總統後,行刑隊改由杜特蒂的女兒、現任納卯市長薩拉.杜特蒂指揮。

不過,對此指控,杜特蒂兒子巴奧洛.杜特蒂(Paolo Duterte)反駁稱「只是一個瘋子的道聽塗說」。杜特蒂發言人也表示,這些指控早已調查過,且未提起任何控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