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攜全新專輯回歸 天天公布新驚喜

▲GOT7確定將在本月27日回歸。(圖/翻攝自GOT7臉書)
▲GOT7確定將在本月27日回歸。(圖/翻攝自GOT7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9月的韓國歌謠界更說是非常熱鬧,許多人氣偶像團體及SOLO歌手,全都紛紛宣布回歸,而人氣男團「GOT7」也確定參與這場「秋季大戰」,將攜全新專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在本月27日強勢出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T7將於本月27日正式回歸,今日(16日)透過官方SNS釋出回歸行程表,在全新專輯《FLIGHT LOG : TURBULENCE》發布之前,幾乎每天都會公開驚喜,包括曲目表、預告、概念照等,令粉絲期待不已。

GOT7在3月曾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 : DEPARTURE》,主打歌《Fly》深受粉絲喜愛,更奪得音樂節目冠軍,而此張作品則為上次回歸的延續之作,究竟這次回歸會帶給大眾什麼樣的舞台,也引起高度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