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拓海車速破百過彎 翻一圈噴輪胎

▲白色小客車高速過彎,翻了一圈噴出輪胎。(圖/截圖自影片)
▲白色小客車高速過彎,翻了一圈噴出輪胎。(圖/截圖自影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學藤原拓海高速過彎,竟翻了個狗吃屎!近日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輛白色小客車無視馬路上的「慢」字,猛踩油門車速破百過彎,結果打滑失控衝入對向車道翻了一圈,衝擊力之大,甚至連輪胎也跟著噴了出來,好在車道上並無人車,並沒釀成連環車禍。網友笑稱「彎的過就拓海,彎不過就填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誇張影片,網友行車在新北市浮洲橋往樹林方向時,前方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不想讓後方車輛超車,竟無視路上的「慢」字標誌,突然猛踩油門全速衝刺,粗估當時車速至少破百!當前方彎道逼近時,這輛小客車駕駛竟不減速,學起《頭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的絕技,高速過彎,結果當場失控衝入對向車道,翻了個狗吃屎,連輪胎都當場噴了出來。

好在當時車道上沒有其他人車,並無釀成連環車禍,目睹這一切的網友在心裡盼望這位駕駛平安無事。影片分享後引起關注,網友紛紛表示「彎的過就拓海,彎不過就填海」、「前方有監理站,順便過去把駕照回繳」、「以為裝個尾翼就會飛了」,但也有網友表示「就算超速是三寶,後方車明明看到他人生命有危險,還不停下來幫忙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