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走邊放〈梨花淚〉 憲哥建議KID攜手阿姑走星光

▲吳宗憲(左)建議KID攜手阿姑走星光。(圖/三立提供, 2017.09.25)
▲吳宗憲(左)建議KID攜手阿姑走星光。(圖/三立提供, 2017.09.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KID」林柏昇、「Lulu」黃路梓茵以及陳漢典等人今(25)日出席「三立電視金鐘分享會」,吳宗憲雖謙虛表示,「有入圍就是鼓勵。」但還是忍不住喊,「沒中沒道理啦!」KID跟誰走星光大道一直是外界好奇焦點,吳宗憲對此特別建議,「真心推薦阿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首次入圍金鐘就同時入圍兩項,直說感動到前兩天還在哭,並坦承自己實在玻璃心。外傳他要和女友許維恩走紅毯,引發熱烈討論,KID沒鬆口證實。吳宗憲在一旁直說:「走紅毯一定要吸睛,建議KID找阿姑周遊作伴,邊走邊播〈梨花淚〉。」現場笑成一片。KID被詢問如果得獎是否在台上公開求婚,他一口回絕,大喊「不可能!」吳宗憲在一旁笑說,「如果得獎就跟許瑋甯求了!」讓KID直喊,「怎麼可能亂求婚啦,又不是只要姓許都可以!」兩人互動逗趣。

▲吳宗憲覺得入圍即肯定。(圖/三立提供, 2017.09.25)

吳宗憲今(2017)年兩個節目《綜藝大熱門》與《綜藝玩很大》同時入圍,他被問起更希望哪個節目得獎,直說,「這個手心手背都是肉,很難選啦!」雖然嘴上說入圍就是鼓勵,但還是不免向評審喊話,「沒中實在沒道理。」他提及主持兩個節目的甘苦談,一個勞心、一個勞力。他自爆,「《綜藝玩很大》已經玩掉2億了!製作費從不手軟。」他感謝製作單位的用心,但不忘喊話,「以後節目的預算,可以多留一點給主持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