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節目走「末日預言」式 曾國城:繼續這樣活不久

▲曾國城開健康醫療新節目。(圖/中天提供, 2017.09.25)
▲曾國城開健康醫療新節目。(圖/中天提供, 2017.09.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開新節目《金牌大健諜》,大聊健康醫療,節目除設立專業醫師團及陪診團,還會透過即興爆笑短劇,讓觀眾輕鬆了解醫學知識。曾國城今(25)日進棚拍攝節目宣傳照,坦言,「我會用末日預言方式告訴大家,如果你再繼續這樣,就會活不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忙於舞台劇的曾國城,在場也分享喉嚨保健方式,強調盡量少碰冰冷飲及食物,並熟記有益喉嚨及呼吸道的藥材,更強調自己的呼吸道容易感染,得知多喝水也是保持喉嚨及呼吸道順暢的方法之一。他透露,「隨著年紀增長,膝蓋越來越不好使。」因此他一直有在控制體重,也盡量少吃宵夜。「昨天晚上只吃兩片餅乾,前天一塊鳳梨酥。」他提及老婆會「道德勸說」,囑咐他不要吃太多,「然後再一起吃。」

▲曾國城示範下腰。(圖/中天提供, 2017.09.25)

曾國城目前88公斤,坦言已經開始減重,他自爆,「有次洗澡,自以為腰很軟,試著彎腰沖澡,結果不小心閃到,痛三天!40幾歲做這麼笨的事情!」對於自己沖澡閃到腰,他似乎感到相當懊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