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百》中秋送暖 高麗菜哥哥是他?

▲Masha分送零食給小朋友。(圖/八大提供 , 2017.09.25)
▲Masha分送零食給小朋友。(圖/八大提供 , 2017.09.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邱宇辰、Wish及Masha身為《娛樂百分百》主持群,藉著特別企劃「中秋送暖」單元,特別前往育仁兒童發展中心捐贈愛心物資,並與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們遊戲同樂。擅長逗樂小朋友的邱宇辰,透露秘訣,「和孩子們相處的訣竅就是不要把他們當小孩,要把他們當朋友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Masha笑說,「因老家有種高麗菜,所以我昰『高麗菜哥哥』!」他與邱宇辰、Wish三人都表示,平常就很喜歡小孩,憑著和親友子女相處的經驗,很快就和現場小朋友打成一片,溫馨陪伴這群孩子挑戰推球、爬攀岩牆等訓練肢體協調的運動,獲得社工和老師們的一片好評。

▲主持群和小朋友相處融洽。(圖/八大提供 , 2017.09.25)

聊起中秋節的難忘回憶,三人不約而同都想到「烤肉」。平常會下廚做菜的邱宇辰笑說,「以前小時候不懂,不管是烤焦或是沒熟都照樣吃得很開心!」隨著經驗值增加,對烤肉的標準也提高。「主要是為了健康,所以從肉的種類、炭的品質,現在都會挑過。」Wish則聊到和GTM的成員一起去烤肉,卻碰到風大到無法生火的糗事,「最後全靠泰雅族的Masha利用在部落學到的技巧成功生火,大夥才能順利烤肉。」他更直呼,「以後不管是烤肉還是野外求生,找Masha就對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