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志嘉建設北市整棟地上權商用不動產案委由高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志嘉建設 (5529-TW) 在台北市羅斯福路的「志嘉水曜大樓」地上權商用不動產,整棟委由高力國際標售,底價 12.8 億元,將於 10 月 18 日開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力國際指出,50 年地上權商用不動產案「志嘉水曜大樓」完工,量體約 2000 坪,標售底價為 12.8 億元,換算單坪價格不到 60 萬元。適合辦公及相關商業使用、商旅、文教育樂事業及醫美護理等健康事業等。

高力國際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表示,對使用者來說,地上權可視為長期租金的概念,以本案底價每坪不到 60 萬元,平均分攤至每月的使用代價每月每坪不到 1700 元,相較於區域內全新商業大樓租金每坪要 2400 元起跳,租金的節省效益可達 3 成以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