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貝茲未滿25歲連2季百打點 隊史第2人

Mookie Bet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ookie Bet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紅襪對上藍鳥的比賽中,紅襪外野手Mookie Betts(貝茲)擊出本季第100分打點,連續2年達成百打點,是紅襪隊史未滿25歲球員第2人,最後紅襪以4:6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二、三壘有人時,輪到Betts打擊,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雖然自己出局了,但還是送回三壘上的隊友,打下球隊第1分,這也是他本季第100分打點。

Betts成為紅襪隊史第2位,在未滿25歲時連續2年達成單季百打點的球員,上一位是已經入選名人堂的球員Ted Williams,他在1939到1942連續4年達到單季百分打點。

雖然紅襪一度取得領先,不過2局上滿壘時,Teoscar Hernandez敲出二壘安打,打回2分,幫助藍鳥超前,且下一棒Josh Donaldson又擊出二壘安打,球隊再添2分,9局Ryan Goins的陽春砲錦上添花,藍鳥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