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遭遇慘淡一周 分析師:現在可能是絕佳買進機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pple)(AAPL-US) 股票大概是這兩周最讓投資人心碎的個股之一,上周跌幅達 5%,是 1 年多最糟的單周表現。不過一些分析師認為,這可能提供了低接股票的絕佳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CNBC》報導,蘋果股價從 2016 年底至今年 9 月初,飆漲約 42%,最近的下跌,明顯與 iPhone 8 與 iPhone X 上市有關,iPhone 8 買氣不佳,而其他的一些傳言,也使蘋果股價失去動力。

不過對部分華爾街分析師來說,市場對 iPhone 8 缺少熱情,也許實際上是個看漲的指標。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Michael Olson 認為,潛在的買家可能在等待 iPhone X。基於 iPhone X 比 iPhone 8 要貴大約 250 美元,如果綜合兩者來看,就算 iPhone 8 帶來損失,蘋果仍可能最終得利。

野村 - Instinet 證券分析師 Jeffrey Kvaal 看法類似,他表示,iPhone 8 特色較少,電信商未努力促銷,市場需求轉向 iPhone X,這對蘋果公司有利。但他也補充,不能排除分期付款計畫及較高的平均售價,會抑制 iPhone X 的需求。

Cowen & Co 股市銷售交易主管 David Seaburg 認為,iPhone X 將提高蘋果公司第 4 季的財報,蘋果有機會漲至 180 美元。這樣的話,現在就應該買進。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 公司技術研究主管 Robert Sluymer 由技術圖表分析,認為蘋果在 147 美元至 150 美元區間,有很強的技術支撐。基於蘋果強大的市場主導地位,投資人可以考慮在這個價位進場。

蘋果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