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擬對Uber無人駕駛車商業機密案索賠18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科技今 (26) 日報導, 上周 Uber 的法務團隊對法官 William Alsup 表示, Waymo 在與 Uber 關於無人駕駛汽車商業機密的案件中尋求 26 億美元的賠償,不過 Waymo 提交文件的時候說,準確的索賠金額是 18.59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Waymo 認為,加入 Uber 的前無人駕駛工程師 Anthony Levandowski 將造成 Waymo 的 9 項商業機密處於危險當中,因此尋求 18 億美元的賠償。 Waymo 說,這 18 億美元是其中一項商業機密,就是 25 號商業機密的價值,其他 8 項商業機密的單獨價值都不到 18 億美元,因此 Waymo 將索賠金額限制在最值錢的一項商業機密。

Waymo 聲稱,這 18 億美元的計算基於 Uber 利用 Waymo 商業機密獲得的不當得利,這一賠償採用了 Uber 自己關於將無人駕駛汽車部署到共享出行業務的盈利預測。

本周三,陪審團將遴選最後一次的預審會議,庭審的具體日期還沒決定,法官將決定是否依照當前計劃從 10 月 10 日開始,或者應 Waymo 法務團隊的要求,從 12 月 5 日開始, 而 Waymo 之所以希望推遲庭審,是因為要挖掘更多的證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