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老虎先生」林威助將引退 日媒大幅報導

▲日本媒體大幅報導林威助引退消息。(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日本媒體大幅報導林威助引退消息。(圖/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阪神虎隊球星,中信兄弟好手林威助引退消息今天也上了日本媒體《日刊體育》紙本版,不少日本球迷拿著報紙說:「辛苦了!」網路上也有不少球迷紛紛惋惜,畢竟林威助是過去阪神虎隊人氣球星,更被譽為未來的「老虎先生」,穿上代表的31號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能被稱為「老虎先生」並穿上31號球衣,也要八字夠重,如濱中治曾短暫穿上2年,但2006年起他改到5號,也避免給自己太大壓力。

其他老虎先生像掛布雅之、廣澤克實都讓球迷十分印象深刻,尤其是代打「關鍵對決」的長打實力,都是老虎先生的特色。

林威助回到台灣4年,因為球團要「換血」政策影響,本季一軍才出賽7場,引退也是情非得已。

他自2002年選秀第七指名進入阪神虎隊,2007年單季15轟,在阪神11年,共出賽454場,打擊率2成64,「31」轟,125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