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台灣新南向 雲、中優質農產前進大馬

▲馬來西亞台灣城商場與駐馬來西亞辦事處尹新垣副代表等,舉辦展前聯合行銷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9.26)
▲馬來西亞台灣城商場與駐馬來西亞辦事處尹新垣副代表等,舉辦展前聯合行銷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9.26)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在副縣長丁彥哲率領下,前往馬來西亞參加2017馬來西亞食品展,25日在台灣城商場與駐馬來西亞辦事處尹新垣副代表,與台中市副秘書長李賢義共同舉行展前聯合行銷記者會,馬來西亞永平州議員周碧珠以及各商會和留台校友會會長等貴賓與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HM 2017 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並將於今26日上午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盛大開展。雲林縣與臺中市此次聯合參加2017 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共同帶領兩縣市農民團體及農企業前往參展,為增加兩縣市參展產品在馬來西亞的能見度,雲林與臺中再度齊聚馬來西亞台灣城,舉辦聯合行銷記者會,期能將更多台灣優質農特產品推廣至馬來西亞市場。

雲林縣物產豐饒,除了在國內積極行銷外,自2009年起更整合縣內農業資源及帶領農產業者,前往日本、中國、馬來西亞、韓國、新加坡等國拓展外銷市場,為雲林縣成功塑造成亞洲綠色廚房優良形象。今(2017)年是繼2011年之後,二度進軍馬來西亞國際食品展,此次參展產品多樣化,除了美生菜、地瓜、竹筍以外,還有受消費者喜愛的蜂蜜、地瓜、黑豆水及米露水等,期望可以大馬為基地,將雲林縣的農特產品行銷到東南亞及整個海外市場,協助縣內農產外銷、增加農民收益。

▲副縣長丁彥哲表示,雲林是台灣農業大縣,在安全農業的基礎下,開發出的加工農產品更是獲得市場上的信任,並享譽國內外。 (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9.26)

副縣長丁彥哲表示,雲林是台灣農業大縣,在行政院主計總處公佈105年的全台各縣市農林漁牧產值調查中,雲林已連續兩年農業產值居全國首位,除了雲林縣內農漁畜產品產量冠居全台外,也擁有豐富且具傳統特色的農業文化和廣大的生產平原,亦成為亞洲綠色廚房與安全食材供應中心,而在安全農業的基礎下,開發出的加工農產品更是獲得市場上的信任,並享譽國內外。

▲食品展前聯合行銷記者會。(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9.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