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食人魔夫妻18年吞30人 醃「人肉罐頭」當晚餐

▲工人撿到手機後,驚見內有擺放在盤子上的人頭照。(圖/翻攝自《太陽報》)
▲工人撿到手機後,驚見內有擺放在盤子上的人頭照。(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食人魔真的存在?俄羅斯南部城市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有一對「食人魔夫妻」,在過去18年內竟殺害並吞食至少30人,甚至將屍體肢解冰在冰箱內,還製成「人肉罐頭」,相當驚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人魔夫妻」巴克夏耶夫(左)和妻子娜塔莉亞(右)。(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有民眾在本月12日於當地一處軍校旁發現裝有女性殘肢的手提袋,另外有一名工人則在附近撿到一支手機,不料打開一看驚見一名男子和多塊人體殘肢的自拍照。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手機主人是在軍校工作的35歲男子巴克夏耶夫(Dmitry Bakshaev),隨即前往軍校宿舍將他和擔任護士的妻子娜塔莉亞(Natalia Bakshaev)逮捕到案。

▲民眾在軍校附近發現女性斷肢。(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前往夫妻倆住處搜查時,不僅在家中冰櫃發現冷凍屍塊,還在地下室發現以醃製方式保存的「人肉罐頭」,此外還搜出19張從屍體上被剝下來的人皮。附近鄰居透漏,夫妻倆的住處內常傳出陣陣的藥味,每當有人想要一探究竟時,都會遭夫妻倆阻止,「娜塔莉亞非常具有攻擊性,所以沒有人敢進去。」

經警方調查,夫妻倆是隸屬於一個食人家族,他們也立即坦承自1999年就開始殺人、吃人的行為,甚至還和第一次吃的「人頭晚餐」合影做紀念,18年來受害者至少有30人。據悉,目前已尋獲8具遺體,至於是否還有更多人遇害?嫌犯供詞是真是假?警方正調查中。

▲警方在夫妻倆住處發現用人肉醃製的罐頭。(圖/翻攝自《太陽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