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不比經血髒」 他叫女友這樣做被痛批

▲女友在車上尿急,你會怎麼做?(圖/翻攝自網路)
▲女友在車上尿急,你會怎麼做?(圖/翻攝自網路)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女友在車上尿急,但一名男友的做法卻讓許多人暴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表示日前在開車的路上時,女友突然說尿急,要他立刻找個地方讓她上廁所。

但是,該名男網友竟然直接回女友,「你不是月經來,裡面有墊衛生棉,就直接尿不就好了。」而女友跟男網友說「那很髒」,但是,男網友竟然回嗆女友說:「髒在哪裡?小孩子包尿布還不是尿在上面,而且尿不會比經血更髒吧!」

男網友還表示女友的回應讓他真無言,但男網友的說法才讓大批網友更憤怒,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知識的人真的很可怕」、「你知道會溢出來嗎?那尿量是抵擋不了的啊~你以為真的完全吸收啊!」、「下次你尿急戴個套 全部尿在裡面就好了,套的容量絕對夠」、「衛生棉 = 尿布 新邏輯 好喔」、「你怎麼不說小朋友包衛生棉就好了,更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