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竹昇變身女人想愛愛 暗指下面「甜甜圈」

▲陳竹昇(左)在《阿莉芙》化身女人,一樣嬌媚。(圖/海鵬,2017.09.26)
▲陳竹昇(左)在《阿莉芙》化身女人,一樣嬌媚。(圖/海鵬,2017.09.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推出新作《阿莉芙》,今(26)日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影展」亞洲未來(Asian Future)競賽片,但其實該片日前發布首波預告,片中討論同婚、變性的話題,已引起鄉民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莉芙》描述台灣排灣族頭目,決定將職位傳承給小兒子,未料小兒子執意變性,引發一場軒然大波…。電影不僅描述了台灣碩果僅存的排灣族王位繼承,亦搭上同婚熱潮,其中陳竹昇在片中變身溫婉女子楚楚動人,一句「醫生說人家下面三不五時也要通一下,不然甜甜圈會變成銅鑼燒。」想要愛愛的暗示,更讓人拍案叫絕。

經常擔任表演指導的陳竹昇,今年當起專職演員一鳴驚人,表現精采到讓人有「來搶飯碗」之感。他在《大佛普拉斯》扮演本土鬍渣男備受矚目,在《阿莉芙》則更大膽突破,挑戰演技極限,飾演扮裝酒吧的老闆娘Sherry,不僅扮起女人毫無違和感,纖細、嬌嫩的特質,比女人更惹人愛憐。

▲陳竹昇和吳朋奉(右)的對話,相當爆笑。(圖/海鵬,2017.09.26)

其實陳竹昇並非「Sherry」的第一人選,導演王育麟在絞盡腦汁後想到他,並派出吳朋奉當說客,令陳竹昇「芳心大悅」立刻答應演出。有趣的是,陳吳兩人也被王育麟導演「送作堆」,在片中飾演一對直男與同志的知心好友,愛戀一生卻遲遲未能「更進一步」,精彩演出叫觀眾笑聲滿溢。

《阿莉芙》預告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