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述法師現身靈堂悼父 戴墨鏡強忍心中悲痛

▲恆述法師(右)現身靈堂。(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9.26)
▲恆述法師(右)現身靈堂。(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9.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原將在九月底開設新節目的張菲,日前傳出因父親住院,導致節目延宕。事實上,張舞曦在21日就已過世,享耆壽96歲。今(26)日恆述法師現身靈堂,即便戴著墨鏡,依舊感覺得出十分哀痛,她表示:「雖然我剃光頭了,但仍有情緒。」言詞間流露對於父親離世的不捨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恆述法師坦言昨日接到求證電話時,還以為爸爸在家休養,沒想到卻是在牌位休息,說著便忍不住淚崩痛哭。憶起過去父親把她當兒子養,造就她外柔內剛的個性,但在3個小孩中,父親其實最疼她。問及費玉清情況,恆述法師再度哽咽,表示他目前還在大陸演出,希望媒體不要太追問,以免影響他的演出情緒。

▲恆述法師現身靈堂。(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9.26)

張菲也透露現在持續地跟費玉清傳訊息,讓他了解父親後事進度,至於費玉清會不會現身家祭?張菲表示:「他能挪出時間回台當然最好。」但因為事發突然,費玉清仍有演唱會要進行,若是屆時無法出席也沒辦法,張菲更暖心喊話費玉清:「表演不只對合約老闆交代,也是對觀眾的承諾,要成為演藝人員,堅忍是必須的。」

▲張菲神情哀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9.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