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7局飆9K 道奇單季百勝達陣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道奇隊今天迎戰教士隊,派出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他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幫助球隊以9:3奪勝,是道奇本季第10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達比修投7局,僅僅被敲2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9次三振,「我覺得我身體和心理都在很好的位置上。」達比修說。

1局下道奇先發動攻勢,Logan Forsythe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道奇先馳得點,且他又在3局下Forsythe又敲出陽春砲錦上添花,為達比修打下本季第10勝。

這一勝也是道奇隊本季第100勝,上次道奇單季百勝已經是1974年的102勝,對此道奇教頭Dave Roberts說:「我們團隊做了些了不起的事情,雖然我們還沒達到最終的目標,但這是個偉大的成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